通知公告

    关于征集广州医科大学“南山学者”引进人才的通知(2023年10月16日更新)

时间:2023年09月08日 10:05 来源: 作者: 最后编辑:南山学者

学校各单位:

    学校将不定期组织高层次人才讨论会(含全职引进人才面试环节)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    一、人才准备工作

1.全职引进或者特聘教授填写《广州医科大学南山学者岗位申请表》(附件3;提升层次/延聘人员填写《广州医科大学南山学者提升层次/延聘申请表》(附件4、5,以下简称“各申请表”)。

2.对照各申请表,提交佐证材料。其中代表性论文需附原文和SCIE截图,位于中科院大类分区一、二区内且影响因子10分以下的论文需证明该论文为所在分区上半区论文(示例详见附件4),项目需提供立项证明,相关奖项及专利请附上相应的证明材料,人才项目/称号需提供相应的文件证明。

    3.申请全职引进和延聘人员需进行面试。申请人请提前准备个人PPT,页数不超过12页(含封面和尾页),重点阐述来校后工作开展计划(延聘人员需要重点阐述现有工作进展和后期工作安排),个人汇报时间不超过五分钟。

    4.教学试讲。申请全职引进人员需选取所应聘学科的知识点进行试讲,试讲时间不超过5分钟。

    二、二级单位准备工作

    1.请各单位对照《广州医科大学全职引进“南山学者”岗位聘用管理办法》认真核查人才资料,填写“单位推荐意见”部分。将申请表电子版、盖章扫描版(分管院领导签字)和佐证材料以《单 位 + 申 请 人 姓 名 》 命 名 打 包 发 送 至 发 展 规 划 处 邮 箱 (gzhmunsxz@126.com)。

    2.请各单位务必做好与人才沟通协调工作,高层次人才讨论会议具体时间将在工作群中另行通知。

    

    附件:1.《广州医科大学全职引进“ 南山学者”岗位聘用管理办法》

          2.《广州医科大学“ 南山学者”相关管理办法补充规定

          3.广州医科大学南山学者岗位申请表

          4.广州医科大学南山学者提升层次 申请表

          5.广州医科大学南山学者延聘申请表

          6.文章佐证材料示例

          7.2022年中科院大类分区期刊排名 汇总表

          8.广州医科大学南山学者答辩提纲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广州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3 年 10 月 18 日 

    (联系人:李老师、张老师、郑老师,联系电话:020-83079248、 020-37103542)


版权所有 © 广州医科大学-南山学者

手机版 手机版